我的第一次小琉球二天一夜之旅與深淺都獻給了 綠蠵龜民宿 ,交給綠蠵龜不僅服務好,還讓人很安心。

 

   

綠蠵龜民宿 離港口非常的近,下船後,只需要走5分鐘即可到達,這不只是一間單純的民宿,除了提供適合背包客、情侶或是家庭出遊,又或者團體包棟的完善住宿之外,還有提供來小琉球必玩的 深淺活動。

 

  

  

不論是有經驗、無經驗皆可以參加,當然不用擔心害怕(實際上是......我自己很害怕),教練一對一教學,全程陪同,有任何狀況教練會第一時間馬上處理,我們只需要聽從指令就能開心的與綠蠵龜遨遊大海了。

  

 

這次行程是二天一夜,第一天是開心的環島,享受海風吹拂,四處看美景,民宿老板人非常好,知道我們是第一次登島,還提供地陪服務,帶我們去島上繞繞。

 

第一站就到了小琉球有名的景點之一---花瓶岩

 

  

這美景實在是太療癒了,站在花瓶岩旁邊顯得我們渺小

   

   

中間停了一間島上唯一的生啤酒鯛魚燒,生啤酒口味還是我沒有看過喝過的 荔枝生啤酒 ,當然很不好意思地讓老闆請客了。還有巨無霸鯛魚燒,口味還真的是很多,從甜的到鹹的,還有當日隱藏版,我選了一個甜的,一個隱藏版,這隱藏版:金沙流域,厲害了,濃郁的奶味,我怎能抵擋。

  

   

中途有經過烏鬼洞、山豬溝、美人洞還有號稱台版威尼斯海灘的蛤板灣,我們沒有停下來,沿路聽著老闆跟我解說,很快地繞了島上一圈,如果都不停留,只需要15分鐘就能環島,老闆說剩下的時間留給我們自行探險,畢竟就有些地方還是得我們自行發掘它的美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第二天起了個大早........精神百倍加上恐懼萬分,因為接下來就要開始 深淺 的行程了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因為其實我怕水,踏浪都沒事,但是要我到水裡........在我字典裡是不可能啊,這是人生第一大考驗。

 

首先要穿上不太好穿的,厚重防寒衣,畢竟海裡不比陸地,那個溫度可不是人可以承受的。

 

再來就是要認真地聽教練解說了...每一個環節都要仔細,尤其是氧氣瓶的使用,這就等同於命根子啊!!!畢竟到了海裡,任何情況的發生都有可能會危及生命,遵循著教練指示,方能得道成仙,噢.....不是,是遵循教練指示,方能快樂地與綠蠵龜共舞。

 

 

好吧~我承認我笨,實在是太怕水,覺得要溺斃了,所以才把頭埋進水裡而已就不行了,嘗試了3次,本想放棄......我的教練-小草,真的是很有耐心,威脅、鼓勵、勸說,甚麼方法都用上,就只是為了讓我不要有遺憾,終於皇天不付苦心小草,在多次試煉下,我終於成功了。

 

  

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珊瑚礁、還有多種魚類、最可愛的當然是小丑魚,直接在身邊游來游去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當然重頭戲是綠蠵龜啦!!!教練說今天的水雖然比較混濁一點點,但認真點,一樣不難發現綠蠵龜的蹤跡。

  

   

綠蠵龜民宿除了有教練一對一深淺教學,還有水裡拍照服務,這可是一項偉大的服務,攝影器材昂貴先不說,每位教練還要有拍照技術,在水裡本就行走不易,還要幫拍照,我向綠蠵龜民宿的每一位深淺教練致上最大尊敬,由衷佩服。

  

 

最後民宿還會親自挑選照最好看的照片,立馬沖洗出來,讓來體驗深淺的遊客有個最美好的回憶。

   

我的第一次獻給了綠蠵龜,這趟旅程非常充實,非常快樂,也感受到了民宿的溫暖,我也做到了這輩子從來都不曾想過的事,來小琉球,把行程交給綠蠵龜民宿,是我覺得最聰明的一個選擇。當然這裡的教練每一個都有通過考驗,每一個都擁有教練執照,所以完全不用怕,勇敢下水就對了(明明最害怕的是我....)

  

 

小琉球綠蠵龜潛水住宿提供項目如下:

體驗潛水、導潛、船潛、潛水教學、裝備租借

 

綠蠵龜潛水住宿官方line:@gst127

綠蠵龜官網:http://www.g-s-t.tw/

綠蠵龜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seaturtlediving/

綠蠵龜店址:琉球鄉中福村三民路198之7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羽婷ღ吃喝玩樂 的頭像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

    跟著羽婷吃喝玩樂
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