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手信坊在桃園龍潭耗資上千萬打造了最新地標 手信霧癮城 觀光工廠 光是外表就非常震撼,連停車場都跟一般的不一樣。

  

     

 

這是一個以日本神話傳說故事為主題,仿日本古城城廓呈現,同時整場域規劃,更以 江戶時代 為背景,走在城內,彷彿置身在 江戶老街城下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館內最亮眼的是 全台唯一 日本全自動化糕點生產設備 並且使用 全景落地玻璃櫥窗設計 讓參觀者能一覽無遺整個產線  

 

還有360度環形LED大屏幕劇場、千本鳥居環形步道…….等,各種大型裝置藝術,顛覆了我對觀光工廠的傳統刻板印象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場館裡 霧隱茶坊 有提供餐點與茶點,個個都看起來很精緻,已經垂涎三尺啦!!!而我的最愛是茶點 日式手作靜岡抹茶 有著濃郁的茶香,可以自行DIY沖茶,再搭配上 白玉 團子,完全征服我的味蕾,道地日本美食,來 霧隱城 沒有嚐過就白來了。

 

   

 

  

  

 

當日還很幸運,現場開放浴衣和服體驗,這樣場景就是要穿上和服,才更有感覺,而且還有木屐與扇子,而男生還有武士刀,非常應景。如果不太會穿,沒關係,現場人員服務都很好,不會讓你穿不好的。  

   

 

都來到這了,一定要帶些伴手禮的呀~男友說:我要剁手了,因為我看到每一樣商品都想要買,實在是太美,包裝驚為天人,讓人看了捨不得拆,生怕拆壞了,雖然男友說要剁手,但還是讓我買不少啦~~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手信霧隱城

http://www.sswyc.com.tw

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

03-470-0598

一-五09:00~17:00/六日09:00~18:0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羽婷ღ吃喝玩樂 的頭像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

    跟著羽婷吃喝玩樂
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