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來挑戰吃到飽了,今天來放縱一下,自從年紀越大就越不太想來這種 吃到飽餐廳 ,但是這間老字號90分鐘無限放題 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卻是讓我🈶️非來不可的理由😏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第一次來☝️當然要選最頂級

🌟極上雙和牛(平日午餐938/晚餐假日988元):多了澳洲和牛 美國極黑和牛 可以無限續點,另外免費🆓招待海鮮拼盤乙份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除了肉品直接畫單給服務人員之外,有另外的自助吧:飲料🥤、冰淇淋🍦、越光米飯🍚、熟食炸物還有各式配料可以自由選擇,最重要的是湯底一共🈶️6種,這次我選了: 招牌壽喜鍋 雞骨白湯 ,其實我也想試試 香辣麻奶鍋 豆奶湯鍋 🤣😅,這兩個只能等下次了😭😭😭

   

   

招牌壽喜鍋 是經典日本🇯🇵鍋物,甘醇的醬汁搭配煮各式肉品,🈚️ㄧ不合適,浸泡過的肉片更是提出了鮮味,濃厚甘甜,讓我一口接一口,不想放下手中的筷子🥢

  

雞骨白湯 以雞骨熬上幾個時辰,味道濃郁醇厚,讓人不自禁的多喝幾口,這湯拿來煮蔬菜類的食物最棒了👍,食材吸收了白湯,多了一份雞湯的鮮甜,讓食材的層次更豐富,而我已沈浸在其中🥰

  

在這裡除了湯頭、食材、各式配料外,最吸引我目光的,莫過於這台機器貓了,它可是專門送餐點的小幫手唷,會打方向燈,轉彎,遇到人還會自己煞車,非常人性化,超級可愛❤️,我可是它的小粉絲呢😘😘😘

   

🏠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台中公益店

☎️04-2320-9922

11:30-22:00

📍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6

🔗 https://www.sukiyaki.kitaro.tw/

arrow
arrow
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