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發現了一間很不錯的串燒店,位在📍一中商圈太平路上的 焦糖楓串燒,店內以木質系設計為主,看起來非常有質感,在裡面完全沒有聞到燒烤味,任何一處也都乾淨明亮,與其他串燒店昏暗又濃厚的燒烤味形成了明顯對比,這環境讓人非常舒服😌焦糖楓一中店有提供內用與外帶🥡,也能直接 ➡️LINE官方帳號線上點餐,非常方便。

   

    

內用區大概有15個位置左右,現場採自助式服務不另收服務費,也沒有限時⏱用餐更無低消限制,老闆實在是太佛心了🥰,若是想要跟三五好友小酌一下,店內小冰箱也有各式啤酒🍻、燒酒🥃、飲料🥤,可以享受一整晚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焦糖楓 主打以 👉現烤不油炸👈🏾 再加上特殊 👉漢方烤肉粉調味👈🏾,鹹甜的滋味無法抵擋。

走進店內,迎面而來就是放滿各式各樣串燒的食物櫃,琳琅滿目又是到了該抉擇的時候,要不是肚子小,我真想每個都來一樣,除了眼前的串燒,另外在牆壁上或是結帳處還有私廚海鮮,可單點其他比較特別的海鮮料理。

   

🥢茄子🍆/四季豆/圓甜不辣/徳式帶骨香腸

第一次看到串燒店🈶️茄子🍆與 德式帶骨香腸 ,搭配上招牌漢方烤肉粉調味,實在太香了,香腸脆脆又紮實,想一嚐再嚐,而茄子🍆軟嫩軟嫩的,真是抵擋不了的好味道。

  

🥢洋蔥🧅/雞胗/鑫鑫腸/青椒🫑

雞胗不會太硬太乾,有嚼勁,越咬越香;洋蔥🧅也很特別,保有洋蔥原本的甜味也有烤肉粉調味,融合在一起,讓食物的味道更有層次。

   

🥢雞軟骨/豬五花串🐷/脆皮肥腸/海味龍珠

這四樣都是我的最愛❤️,尤其是 海味龍珠 一口接一口,心情好到要飛起來,Q彈有韌性,我就喜歡這樣的口感

  

🥢腿排肉串/蔥肉捲/番茄牛五花/羊雪花串

番茄牛五花 熟度剛好,番茄🍅與牛肉搭配真的是絕配,完全沒有違和感; 羊雪花串 也沒有討厭的羊騷味,而是淡淡的羊肉香,實在是好吃😋

  

🥢廣島大生蠔🦪

這個就不用多說了,熟度剛好,鮮嫩肥美,一口吃進嘴裡,真的是無比的幸福,而且高蛋白,非常適合我

  

第一次☝️嘗試焦糖楓串燒,因為沒有油炸完全保留了食物的原味,再搭配上特殊招牌漢方烤肉粉,不僅能嚐到食物原本的美味還能帶出食材的鹹甜滋味,太美妙了,下次放假我一定要再到訪。

   

   

🏠焦糖楓串燒

☎️0900-670-603

⏰16:30-00:30

📍台中市北區太平路58號

arrow
arrow
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