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來一中商圈超浮誇網美餐廳踩點啦😝😝😝

與「宅」同集團的 HUN 店內設計很有質感、很優美,雖然店面位在2樓,但人真的爆多😅😅😅要來一定要訂位‼️要訂位‼️要訂位‼️不然是需要等一會兒呢‼️‼️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   

👇👇🏿今日餐點👇🏿👇

🍽白醬鮮蝦義式拌飯(+溫泉蛋+莫札起司)$349

🍴套餐E:冰棒重牛奶混烏龍+濃湯+焦糖蘋果磅蛋糕 $190

   

     

🍽泰式泡菜牛肉義式拌飯(+溫泉蛋+莫札起司)$315

🍴套餐E:冰棒重牛奶混紅茶+濃湯+迷你可愛冰棒戚風蛋糕 $190

   

     

白醬鮮蝦義式拌飯 是我的最愛❤️,有濃濃的奶味,還有蝦蝦🦐,而且還是大🦐。醬的部份都是另外附,可以依照自己喜好,決定量的多寡,如果不夠,還能跟店家索取呢👏👏👏

  

我喜歡鍋巴,所以小等了5分鐘,而配菜光蔬菜🥬🈶️5種:杏鮑菇、玉米筍、毛豆、甜椒🫑、櫛瓜,淋上白醬,攪拌均勻,嚐一口........人間美味啊🥰~~嘴裡有各式各樣的美味,融合在一起,非常match,讓我停不下來。

  

義式拌飯除了可以免費🆓加飯之外,溫泉蛋🥚20元,莫札起司🧀️30元,加上這兩樣,味道更上一層樓了,而且莫札起司🧀️實在太優了,切成塊狀,與飯拌在一起,真的會「牽絲」,完美料理😍😍😍

  

除了主餐,我們多加了套餐E,飲料🥤很特別,是各2支牛奶冰棒與一壺現泡熱的烏龍,另一壺是紅茶☕️,要喝的時候將茶倒入🈶️冰棒的杯中,待冰棒融合與茶結合,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又新奇好玩。

  

甜點部份我最喜歡的是 焦糖蘋果磅蛋糕 綿密的口感,淋上焦糖漿,甜而不膩,份量也剛好,還有淡淡蘋果香🍎,非常好吃😋,而另一道 迷你可愛冰棒戚風蛋糕 顧名思義就是小冰棒的造型,再淋上特製提拉米蘇泰奶,不僅視覺衝擊,更是衝擊力味蕾。

   

這一趟美食之旅,不論是味道、造型、擺盤、設計感,都獨樹一幟,服務也很好,超值得一再光顧(偷偷說.......我已收錄口袋名單了😏😏😏

   

🏠 HUN

☎️04-2223-1080

📍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2

ㄧ~五11:30-15:30/17:00-22:00

     六日11:30-22:00

🔗 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hunxfun/

arrow
arrow
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