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累😔......得「桑」一下了~~~

   

   

這次來這間  勁桑の元気按摩保養所 做「頂級全車腳底」,這裡就像一間汽車維修廠,每一間包廂都有一種車子的名字🚗,非常的特別,而我今天進廠維修的是「瑪莎拉蒂」啦🤣🤣🤣

   

 

勁桑 不僅名字特別,連裝潢都獨樹一幟、優雅氣質,而且空間非常大,可以容納很多人呢‼️其實我最❤️ 勁桑 的泡腳♨️服務,不只是純粹熱水泡腳+SPA,而是🈶️四種湯底可以選擇:返老還童、貴妃美人、元氣十足、捻花惹草,各有各的功效,而且全部全部都是純中藥🌿,店內還有一整排中藥展示櫃,看起來粉壯觀,除了🈶️湯底外,邊泡腳還有肩頸放鬆的按摩😌,真的是面面俱到👍👍👍

   

     

泡腳服務結束🔚,緊接著就是重頭戲登場啦😆😆😆,來去包廂裡面享受一節70分鐘的全身指壓按摩💆,幫我服務的是一位年輕女師傅,但別看她感覺就是新手,其實....每一個環節都有按到位,又痠又痛,我可能太久沒放鬆了,按著按著我就睡著了😪😪😪(希望沒有打呼😅

   

   

很快的~70分鐘已過,換好衣服,下樓準備享用點心啦🥧,其實這是 #勁桑 的貼心服務,為每一位來按摩的客人,在放鬆後,準備熱茶🍵 唐太盅 甜品一 芝麻糊 ,味道非常特別且濃郁,有想買回家吃或送禮的,也可以直接購買的,現場還有精美包裝。

   

   

今天這趟維修旅程,在我心中是滿分💯,真的服務很好,技術也不錯,算是有維修好🤣☺️,這裡除了按摩,也有 #唐太盅雞湯 按摩服務也有套裝組,非常優惠,偷偷說,我已經下手了(嘿嘿嘿嘿嘿😁),更讓我意外的是..... 勁桑 跟我同一天生日耶🎂,好幸運🥰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🏠 勁桑の元気按摩保養所

☎️04-2229-7373

📍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76

24小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羽婷ღ吃喝玩樂 的頭像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

    跟著羽婷吃喝玩樂
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