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處品嚐火鍋🍲的我,卻是第一次☝️來到有泰國皇室官方單位認證為「全球泰精選餐廳」之一的 藍象廷泰鍋 位在新竹巨城8,剛剛開幕試營運,就湧入不少人潮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藍象廷泰鍋 採火鍋吃到飽,泰式料理加價購的方式。主要分為經典、豪華及海陸等套餐可以選擇,平日午餐💰429-559元;晚餐與假日💰469-599(都需要另加一成服務費)。而店內裝潢設計別緻,很有泰國的味道,座位區不少,每一個座位也都很舒適寬敞,用餐🍴不會感到壓力或不舒服😌😌😌

   

   

📌藍象廷賣點之一👉食材選擇性豐富的自助吧

琳瑯滿目的食材,從火鍋料到蔬菜🥬,就高達20種,另外還有泰式打拋豬飯🍚、熱壓吐司🍞、曼谷DIY米粉湯、摩摩喳喳、數種多國公仔麵🍜,飲料🥤暢飲區,就連醬料也🈶️10種之多,最特別的莫過於 #皇室醬料四寶 一定要嚐嚐,這時候就希望自己是大胃王,能每一樣東西都品嚐一遍😭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📌藍象廷賣點之二👉泰式火鍋湯底

共有6️⃣種湯底🉑️選擇:昆布、壽喜燒、檸檬香茅、泰味番茄、綠咖哩、泰式酸辣,我選了泰味番茄以及綠咖哩,一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泰式香氣,我覺得我比較❤️綠咖哩,奶味十足濃郁再帶點嗆辣口感,光用聞👃的就口水直流,搭配上選擇的海陸套餐,牛雞豬海鮮,完美絕配,蔬菜🥬也十分夠味,吸附了綠咖哩的湯汁,濃郁的香氣在嘴裡散開,真是讓人久久無法忘懷。

   

🥢月亮蝦餅:比一般外面的厚度更加厚實,表皮金黃酥脆,可謂是真材實料,且醬料酸酸甜甜的,不僅去油解膩,甚至能胃口大開,來藍象廷這是其中一道單點的必點菜之一。

  

🥢羅旺子香酥魚:這個更厲害👍,整隻魚🐟炸的酥酥脆脆,再淋上特製羅旺子醬,吸附醬汁後的魚肉更加鮮甜美味,一上桌,我的嘴就沒有停過,如果單點菜色讓我只能選擇一道的話,這道絕對是首選❤️‍🔥

  

第一次☝️初體驗,就讓我難以忘懷,雖然是火鍋吃到飽,但卻跟以往的非常不同,彷彿置身在泰國仙境一般,不論是家庭聚餐,三五好友相約,甚至帶上長輩👴都非常合適。

  

📌 12/1-12/3排隊禮—2人同行 1人免費 (午晚餐時段前15組)

📌12/1-12/12滿額禮消費滿千 贈月亮蝦餅乙份(限下次使用)

📌 12/1-12/12好評禮IF泰國椰子水 乙瓶 goole五星好評)

 

🏠藍象廷泰鍋新竹巨城店

☎️03-535-6675

全年無休

📍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8

🔗 http://www.lanxianting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