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新竹湖口工作辣~不過這次是晚上😭工作結束都已經9.10點了,突然好想好想吃蝦🦐,但大部分的店都關了😢,只好問問谷歌大神🥸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附近🈶️一間開到凌晨5點,二話不說….立馬直奔而去~

  

一進門三大泳池😯不是😅是蝦池,分母蝦池、公蝦池、綜合池,價格也都不太一樣,母蝦池的人最多,母蝦比較好吃嗎⁉️不探討了,我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,趕快點餐去,話說….料理還真不少,琳琅滿目,光蝦蝦料理就🈶️非常多種,真想每個都來一份🤣

   

   

今日餐點

🥢胡椒蝦 $650

🥢檸檬蝦 $650

🥢鹽烤魚 $350

🥢季節時蔬 $100

🥢香煎九層塔蛋 $120

🥢金沙中卷 $260

🥢椒鹽肥腸 $200

🥢蟹黃鮮蝦 $250

🥣老菜圃雞湯 $450

  

🦐胡椒蝦、檸檬蝦

很夠味,很到地,濃濃胡椒味,但怕辣的可不要嘗試,會辣死🤣  搭配檸檬🍋更開胃,入味的檸檬蝦去油解膩,也讓蝦更多了另一番風味,活蝦料理就是不一樣,肉質鮮嫩彈牙,每一口都吃的到鮮甜。

   

🐟鹽烤魚、季節時蔬

這魚也太大只🤤,而且手法很專業,肉質鮮美多汁,不需要任何調味料,感受最原始魚的鮮,實在是太棒了,我就愛這個味兒❤️;時蔬我選的是高麗菜,一上桌份量不少,才賣100元真的是佛心來的。

  

🥚香煎九層塔蛋、金沙中卷

不會太乾很軟嫩,除了九層塔的香之外還有蛋香,不過這一盤如果一口氣吃完,估計我其他東西都不用吃了😅  這也是我的最愛❤️,當咸蛋黃遇上中卷,迸發出絕妙滋味,帶著咸香口感的中卷,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,而且這中卷很有誠意,每一塊都很大塊。

   

🍤椒鹽肥腸、蟹黃鮮蝦

最愛吃腸腸😋怎麼可以錯過這一道呢😏我覺得最好吃的腸莫過於用炸的或是烤的,不需要過多的酌料只要撒上一些椒鹽,就美味無敵;  有別於帶殼的蝦料理,可直接食用,蝦肉與蟹黃融合在一起,那味道是無法用言語訴說的。

   

🥣老菜圃雞湯

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,真的是享受😎,道地老菜圃煮出來的就是不一樣,湯頭濃郁,越煮越香,雞肉也已經熬到入口即化,非常入味,這鍋真的首選。

  

🏠龍威溫水釣蝦場

☎️ 03-5906677

早上09:00~凌晨05:00(餐區營業時間:下午5:00~凌晨1:00

📍 新竹縣湖口鄉達生路516

🔗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ngwei24h

arrow
arrow
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