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嘉義玩,就一定要來吃這間 九條牛牛肉麵 位在 嘉義市西區 文化路夜市 非常近,吃飯時間生意很好👍,所以如果跟我一樣遠道而來還得記得訂位,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在門口小小罰站了一下,但很值得🥰

   

     

🥢隱藏版牛肉麵

這個絕對是必點啊🤩🤩🤩,非常豐盛又真材實料,裡面🈶️雪花牛、牛筋、牛肚、牛肋、牛腱,個個都都滷的很夠味,很透徹,牛腱非常軟嫩,還而外加了滿滿的白菜🥬,這一碗真的物超所值,而且不僅料多味美,湯頭也很讚👍,一上桌令我不禁快把湯喝完(是多渴😭

  

🥢麻辣牛肉拌麵

要說隱藏版牛肉是必點,那這個絕對是必吃,香辣口感,香氣十足,若是怕辣的人,辣度是可以調整的,但是要直接跟店家說聲,不過我覺得辣的剛剛好,非常夠味兒,又很開胃,上面的牛肉🥩軟嫩入口即化,滷的很好吃😋,而且還有保留牛肉香,每一塊都令人回味無窮。

  

店家的麵體一共分4️⃣

細白麵:非常非常細的麵體,煮起來偏軟

寬白麵:常見的陽春麵麵體,大眾化口味,這個煮起來也偏軟

細拉麵:中式拉麵,Q彈滑順,口感好

刀削麵:麵體很寬,是四種裡最粗的,口感很好👍,咬起來好吃又帶勁😋,我最愛❤️刀削麵

   

🥢滷味

每一樣都滷的很徹底,特別好吃😋,還有我最愛❤️的大腸與菜頭,最特別的竟然🈶️滷蛋白,這個太酷了,一定要點的啊,另外牛筋、牛肚、牛腱都有單點,要不是點太多了,真想每個都來一份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🏠九條牛牛肉麵嘉義店

☎️05-225-1878

11:00-14:30/16:30-20:30(週二公休)

📍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216

🔗 https://m.facebook.com/100064029906318?wtsid=rdr_0ta9Ki0MlhHTfyimj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羽婷ღ吃喝玩樂 的頭像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

    跟著羽婷吃喝玩樂
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