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台中北區新開幕的麵包店 晴天菓子 必定要來朝聖的。

外觀看上去非常的小巧可愛,有一個大大的白色招牌,算是很顯眼,店內的環境非常乾淨,簡約的裝潢讓人很舒服,下午一點來正是麵包出爐的時候,一陣陣香味撲鼻,讓我口水直流。

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 

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

🥧可頌蛋塔

現在最流行的千層可頌蛋塔,在 晴天菓子 也現正熱銷中,使用紐西蘭牛奶與新鮮雞蛋,讓內餡更佳的香濃醇厚,非常飽滿,一口咬下香氣在嘴裡四溢,令人無法抵擋好滋味,一口氣必須來個4.5個,才夠吃。

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 

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

🥐鹽之花

外酥內軟的法國鹽之花,造型很小巧,看起來很誘人,當早餐再搭配上一杯牛奶,淡淡的鹹味,不會讓身體有過多的負擔,還能吃飽飽。

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現在只有關注 👉晴天菓子👈🏾 FB/IG,任消費即送鹽之花一個。

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 

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

🥮蛋黃酥

外皮吃起來有酥酥的口感,紅豆🫘內餡很香,是採用低糖紅豆沙,不會造成身體負擔,加上新鮮的鴨蛋黃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絕對可以挑戰市場最香最好吃蛋黃酥。

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 

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

🥖蔥麵包

這是萬年不敗的口味,上面鋪滿滿新鮮的蔥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蔥在嘴裡遊走,連不敢吃蔥的我,也對這蔥麵包愛不釋手。

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

🥠蘭姆葡萄司康

司康一共有三種口味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巧克力、原味、蘭姆葡萄,我買了蘭姆葡萄口味,自己本身很喜歡吃葡萄,而這個司康咬起來很扎實,很綿密,很適合當小點心,家人也都很喜歡。

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

🧈火腿芝士三明治

一點也不輸其他家麵包店的三明治,吐司🍞口感綿密,再搭配上火腿與芝士,我一次要吃上兩個才過癮,火腿芝士是綜合口味,另外還有火腿、芝士兩種口味。

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現在三明治有買三送一的活動,絕對不能錯過。

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

🧀切達牛奶土司

非常軟Q的牛奶吐司🍞裡面加入了切達起司🧀️與濃郁起司🧀️,我最愛這樣的味道,濃郁的奶香味佔滿了我的味蕾,真不想把這樣好吃的牛奶吐司🍞介紹給你們,我想一個人私吞啊~~~~

 食 ☆ 台中|晴天菓子|專賣法式日式麵包|必須朝聖麵包店|挑 

晴天菓子 所有的麵包都是採用日本麵粉製作而成,一共有6️⃣種日本麵粉,發酵也全都是純天然發酵,非常的健康,食材除了高級進口食材,還採用了新鮮的食材,讓我們吃了無負擔。

 

🏠晴天菓子

☎️04-2208-6766

10:00-20:30

📍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64

🔗  @hareta_pan

arrow
arrow

    羽婷ღ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